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与监管部门联办“普及金融知识 弘扬金融正能量”网络宣传活动
2022-01-09 0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淮安讯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满足群众的金融需求,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积极响应当地监管部门号召,联合承办由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淮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银保监会淮安监管分局主办的“普及金融知识 弘扬金融正能量”淮安市金融知识网络系列宣传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厅堂客户流量减少,成为分行面临的新挑战。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宣传两不误,淮安分行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利用微信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通过线上公益活动增强客户黏性

为做好此次系列直播活动,分行积极筹备、精密部署,宣讲内容、直播形式等都经过与市人行、监管部门多次讨论、修改、彩排。直播前三天发动全行员工进行转发,充分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为活动造势,对直播时间、观看渠道、直播内容等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活动氛围,确保直播能取得最佳效果,切实做到活动有力度、直播有热度、宣传有广度。

直播期间,由分行员工担任主持,监管部门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专业且生动地向大家讲解了人民币识假、残损人民币兑换、理财知识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同时,为提高大家的参与度,直播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奖竞答等互动环节,参与观众纷纷点赞、评论、参与互动,大家表示“江苏银行的直播干货满满,让我们学到很多生活中需要的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把金融知识宣传与普及工作搬上了直播平台,充分发挥了直播带动金融知识宣传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接下来,淮安分行将持续坚持创新,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模式,多渠道、广范围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以金融力量助力人民美好生活。(江苏银行淮安分行)

标签:淮安;金融;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