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系马庄社区,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托起助残幸福梦
2022-01-09 0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淮安讯 2021年,在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党支部、科技支行党支部和零售部党支部,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庄社区居委会开展共建活动,先后参与社区疫情物资配送、志愿者进社区、重阳节集体生日会、残疾人之家慰问等活动,得到了街道和社区的高度认可。

2022年1月8日,马庄社区居委会、钵池山街道办事处开展“情暖新春 携手同行”主题答谢活动。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严丽,零售部负责人、科技支行行长共同出席颁奖仪式,街道办书记亲手送上感谢信,授予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爱心单位”称号。

2022年伊始,科技支行党支部和零售部党支部将进一步推广江苏银行“融享幸福”品牌形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社区托起助残幸福梦。(江苏银行淮安分行)

标签:淮安;江苏银行;党支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