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赏艺|“庆元旦 倡廉洁”——盱眙县文化馆邀您赏连环画
2022-01-01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日淮安讯 2022年元旦假期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正“四风”,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原盱眙县文化馆副馆长汪玉龙创作著名文人秦焕连环画,倡导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秦焕,原盱眙县博物馆退休老职工秦士芝曾祖父,《清史列传》卷第七十六至七十七记载:为官清正廉洁,为地方百姓解忧造福,官至二品。

秦焕为官清廉,不辞辛劳,百姓为其“躬身侧道,饮泣送别”。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作者汪玉龙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希望通过连环画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自觉为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汪玉龙简介

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盱眙县美术家协会主席,盱眙县职工书画家协会主席。自幼喜爱绘画,崇尚艺术生命来源于生活,其笔墨融于自然之间,超脱于凡俗的理念,创作的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及省市展览并获奖。

标签:简介;连环画;过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