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27省道涟水城东至淮安宋集段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1-11-25 10:14:00  来源:淮安发布  
1
听新闻

11月22日,327省道涟水城东至淮安宋集段项目通过交工验收,这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327省道涟水城东至淮安宋集段工程起于涟东总干渠桥南桥头,与235省道交叉,利用已建宋保大桥跨古淮河,止于淮安机场路与327省道平面交叉处,路线全长10.459km(其中新建段长7.634km,老路改造段长2.825km),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该项目建成后,将与235省道、346省道共同构成涟水的环城干线公路,有效解决327省道穿越涟水城区造成的通行效率低、安全风险高等问题。同时,拓展了淮安区北部发展空间,优化了淮安涟水国际机场周边干线公路交通环境,对于建设淮安东部沿海货运航空枢纽,助力淮安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