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建社区阅读角 营造浓厚阅读氛围
2021-11-23 09:4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淮阴工学院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联手枚乘街道江淮印象项目支部,为社区群众共建阅读角。11月18日,图书馆工作人员将种类丰富的书刊送到江淮印象社区活动中心,与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布置阅读角,为社区活动中心增添了亮色,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活动前期,图书馆工作人员有书捐书,有力出力,精心挑选了一批适合社区阅读群体的书刊。首批捐赠的图书和期刊,包括科普百科、历史文学、生活时尚、健康指南、儿童读物等多种书目,社区各年龄段居民都可在阅读角寻到自己喜爱的书籍。

记者了解到,建立社区阅读角是淮阴工学院图书馆员走出校园,发挥专业优势,引导和服务人民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第一步。阅读角的建立,充分展现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同时也是推进校社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良好方式,有助于社区群众沉浸书香,丰富和充实业余生活,以书香涵养社区文化,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书香淮安”城市文化建设。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通讯员 程桂练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