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管仲镇开展“传递书香、精彩阅读”亲子阅读活动
2021-11-16 2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爱上阅读,让阅读变为“悦读”,近日,盱眙县管仲镇组织开展“传递书香、精彩阅读”亲子阅读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畅享阅读的快乐,更好得让阅读成为经典传承的文化桥梁。

活动中,家长们陪孩子们一起阅读了多种多样的儿童绘本,其中包含孩子们特别喜欢的《大卫,不可以》、《丑小鸭》、《永远永远爱你》等书籍。在志愿者们绘声绘色地描述中,孩子们展开了天马行空式的想象,并把自己想法讲给家长听,家长和孩子们相互讨论、相互交流,活动现场不时响起欢声笑语,氛围热烈。

本次亲子阅读活动,既加强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亲情交流,也进一步锻炼了孩子们的勇气与表达能力。良好的阅读习惯将影响到孩子的一生,为此管仲镇志愿者们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倡议家长们一起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给予最大的陪伴,成为孩子最好的伙伴,用良好的习惯去开启孩子们美好的未来。

(朱月芹)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