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旅游向市民发送百万惠民消费券
2021-09-29 1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淮安讯 9月29日,由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主办的“国庆大放价 金秋游金湖”路演推介暨百万惠民优惠券发放启动仪式在淮安吾悦广场举行。

金湖是充满水韵的荷花之都。淮河入江水道穿境而过,高邮湖、宝应湖、白马湖三湖环绕的地理环境,犹如画家一般描绘出了金湖的水乡风光;家家门前有荷塘的生活环境,催生了“金湖三百里 菡萏发荷花”的荷都胜景。金湖是处处祥和的尧帝故里。当日,主办方的各大景区,准备了“百万惠民消费券”并在现场进行发放,回馈全市人民。启动仪式上,金湖县文广旅游局党组成员、旅游管理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恒玉就金湖百万惠民游政策进行了精彩解读。

线上线下市民,以视频嵌入的方式跟随着旅游达人“赏万亩荷花、品蒜泥龙虾,逛尧帝古城、享森林氧吧,乐阳光田园、住白马人家,感受着“接天莲叶无穷碧”、“树阴照水爱晴柔”、荡 “水光潋滟晴方好”的别样景致。

据悉,百万消费券包含金湖2个4A级景区荷花荡、水生森林景区,1个3A级景区尧想国文化旅游区以及1个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水漾年华的门票消费券,免费赠送,诚意满满。本次金湖百万惠民优惠券不但在现场发放,该县还委托知名旅游电商平台-驴妈妈旅游网独家线上发放,游客只需要登录驴妈妈APP,领取门票消费券,就可以凭消费券到相应的景区兑换。

“十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市民出游意愿持续高涨,金湖县还精心准备了“国庆大放价 金秋游金湖”主题活动,包含“杉青水秀 金彩视界”摄影大赛、“金秋盛宴看金湖”抖音达人秀、荷花荡景区“国庆就要痛快玩”、尧想国文旅区“金秋十节 品蟹赏菊观好景”、水上森林景区“国庆美食嘉年华”等众多特色活动。

来自金湖水上森林、荷花荡、尧想国、尧帝古城、水漾年华等重点景区负责人、旅游行业同仁以和数百名市民参加此次启动仪式。(闵慧)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