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积极开展“两在两同” 抗疫情·送温暖活动
2021-08-12 18:5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连日来,洪泽区积极组织开展“两在两同”抗疫情·送温暖活动,为隔离群众免费送去必要的生活物资,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隔离群众的心坎上。

因疫情防控需要,洪泽区800多户2000余名群众居家隔离。10日下午,记者在物资调配现场看到,由团区委组织的40多名志愿者正在紧张忙碌,他们把为隔离群众准备的洗护用品、食品、医护用品等分组装车,即将送至各个隔离群众家中。

在世纪名都小区,两名志愿者穿着防护服,全副武装地将生活物资挨家挨户送到隔离群众的门口,门里传出群众的感谢声:“谢谢你们!谢谢,谢谢!”志愿者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志愿者黄婷婷告诉记者,洗护用品包括洗发水、沐浴露、牙膏牙刷;食品礼包有一箱牛奶、一袋饼干、一袋薯片、一袋面包;医护用品包括一瓶酒精凝胶、一瓶消毒液、一瓶洗手液、一袋酒精消毒湿巾。世纪名都小区有24户隔离人员,他们把物资送完大概要两小时左右。贴心的服务,解除了隔离群众的后顾之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对居家隔离都表示理解支持。

■融媒体记者 黄育举

通 讯 员 龚建军 谢 辉

标签:隔离;志愿者;群众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