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供电赴郑州救援:“锦旗,是认可,也是动力!”
2021-07-27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7日,郑州最高气温32摄氏度,高温天气里的抢修,淮安供电公司抢修队员的交谈并不多。在商都嘉园小区抢修现场,除了工器具的声音,稍显宁静。中午十二点,也是当天最热的时候,郑东新区管委会一行人的到来,一下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大家辛苦了,我们给你们送水送吃的你们都不肯要,那我们就给你们送锦旗吧”郑东新区管委会一名工作人员微笑着说到。他手上拿着的鲜红色锦旗随风飘动,“无私支援见真情,危难时刻伸援手”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耀眼。

“哎呀,谢谢你们,大热天还麻烦跑一趟”抢修队员周健接擦了擦头上的汗水,说到。“周队长,您这是什么话,你们舍小家为大家,远赴千里来郑州帮们恢复供电,你们才是‘最可爱的人’。”随行的另一名郑东新区党工委的的同志“义正言辞”回应。

“‘最可爱的人’,哈哈,我也四十几岁人了,还第一次有人这么称呼我”周健赶忙接过锦旗“小区开闭所抢修今晚就能结束,我们正在跟郑州电网同事积极沟通,争取让大家今晚就能用上空调”。

送走了郑东新区关工委和管委会的同志,队员们又投入到抢修中。截止到下午一点,该抢修队已经在商都嘉园小区完成35台10kV高压开关柜进水处理清扫及二次设备调试,为近500户居民完成恢复供电工作。目前,淮安供电公司抢修队已经收到了四面郑州人民送来的锦旗,“锦旗,是认可,也是鞭策,百姓的认可是我们源源不断地动力”谈话中,淮安供电公司援郑抢修对队长王成林,眼睛里透露着坚毅的目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江苏与河南虽远隔千里,但休戚与共。截至7月26日,国网江苏电力派出的27台应急发电车、148辆抢修车辆、726名电力抢修队员全部抵达郑州,为35个小区、共计1.8万户居民恢复供电,累计承担发电保障任务70次、服务居民2.18万余户。

(邵帅)

标签:供电公司;淮安;郑州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