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11个村庄获评省特色田园乡村
2021-07-20 09:3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第七批次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名单公布,12个设区市的42个村庄榜上有名,淮安市11个村庄全部通过验收命名,占全省总数的26%。至此,淮安市省级特色田园乡村总数已达24个。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市已有15个村庄被命名为“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提前实现市委市政府2021年创建12个特色田园乡村的目标。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从乡村振兴和美丽淮安建设全局高度,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研究制定关于进一步深化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有关意见,通过建立项目储备库、召开现场推进会、举办专题培训等方式促进各地交流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乡村建设行动的“淮安样板”。■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田园乡村;特色田园乡村;淮安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