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00余健身达人 同台献技
2021-07-15 15:2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展示 系列活动(淮安站)举行

本报讯 7月13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淮安站)在淮安市体育馆举行。活动中,来自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区、洪泽区、经开区的400余名健身气功达人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进行了现场展示,他们的一招一式都充满着精气神,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集健身养生、休闲娱乐、艺术欣赏、陶冶性情为一体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淮安市将健身气功融入公共体育服务内涵,取得显著成效,全市现有健身气功站点约200个,习练人口近万人,健身气功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千余人。截至目前,清江浦区、洪泽区、涟水县、淮安区均已成立了县级健身气功协会。我市积极组织健身气功队伍参与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等各级各类活动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同时,充分发挥新型媒体和互联网在健身气功传播中的积极作用,推广普及健身气功知识,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气功的队伍中来。■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徐晋

标签:健身气功;淮安市;江苏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