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客车行李舱里“躲”着两吨水产品
2021-06-11 10:5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外快没了,还被罚2000元

本报讯 6月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查处了一起驾驶人利用大客车行李舱违法载货的案件。

当日,该大队民警在盱眙服务区开展夏季防疲劳提醒服务以及交通安保工作,对途经辖区的货车、客车进行检查整治。下午1时55分许,民警在检查一辆广西牌号大客车时,发现驾驶员宋某神情紧张。民警随即打开行李舱进一步检查,发现里面竟然有数十箱用泡沫塑料箱包装的水产品,此外还有一个装有7只宠物狗的铁笼子。

据驾驶员宋某说,最近客流量不足,他就从连云港带了一些水产品去深圳,指望赚点外快。虽然他知道违法载货会造成汽车安全性能下降,但是为了赚钱还是选择铤而走险。为了躲避检查,他把货物堆放在行李舱内。

经民警清点,行李舱内共装有近两吨重的花蛤、虾等水产品。民警对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卸货转运,并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

■融媒体记者 王荣

标签:行李舱;水产品;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