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免息一年!江苏银行经营随e贷“最强幸运星”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06-01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沈慧)近日,位于淮安的某科技公司喜获江苏银行经营随e贷“最强幸运星”特等奖,给予该公司经营随e贷授信1年免费使用权益,将为该公司免去利息超3万元。中奖结果公布后,江苏银行涟水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将喜讯告知客户,并上门指导客户如何使用。客户感到非常惊喜,没想到自己如此幸运!

据介绍,江苏银行经营随e贷“最强幸运星”抽奖送好礼活动每月1-15日开展,只要是活动期限内首次签约、活动开始后10日内用款、活动期末办理五款非授信产品中至少三款且活动期末有余额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抽奖券。每月抽取特等奖“最强幸运星”1名,获得经营随e贷最长1年免费使用权益。同时,该抽奖活动还设置了500元-100元不等的利息减免券,大大提高了中奖概率,用真金白银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

经营随e贷是江苏银行推出的一款助力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的线上融资服务,额度高、期限长、利率省、操作简。一键申请、秒速审批、随借随还,“让您的融资不再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