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城区绿化养护技术指导站 便民服务惠及居民生活
2021-05-27 19:1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区绿化养护技术指导站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单位技术优势,开展“进单位、进社区、进县区”便民志愿服务。

在交通路社区、清隆家园小区、机关一号大院等社区,该站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展板和宣传册向居民宣传爱绿护绿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养花技术手册和小绿植,并对市民提出的养花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技术人员对小区绿化进行绿化示范修剪和养护技术指导。

在长征小学,工作人员和师生们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发放宣传册宣传爱绿护绿法律法规,同时对校园的养护开展飘絮治理。在清河中学,工作人员修剪香樟枯枝12株,消除了安全隐患。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该站让便民服务更贴近居民需求,惠及居民生活。该站将以解决群众烦心事为基准,不断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讯员 徐海涛

标签:宣传册;养护;实践活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