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家百卷 照亮未来—— 中共党史人物传共读活动”启动
2021-05-24 15:4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百家百卷 照亮未来——中共党史人物传共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广场举行,100个市民家庭参加活动并获赠书。

“百家百卷 照亮未来——中共党史人物传共读活动”由淮安目耕缘读书会组织发起,选取《中共党史人物传》等百卷图书为读本,通过会员申请及网络报名等形式确定100个市民家庭参加共读,旨在让更多新时代的读书人了解英雄的党史人物,并通过他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让更多家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书香淮安建设提供鲜活力量。

据了解,100个参加共读活动的家庭既有来自淮安目耕缘读书会市一院分会、淮阴师范学院分会、浦楼分会、富强社区分会、市级机关幼儿园分会等10个分会的会员家庭,也有通过网络报名的普通市民家庭,还有10个来自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学生书友家庭。7月1日前,淮安目耕缘读书会将公布优秀共读成果。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标签:分会;党史人物;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