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捡”到手机留作己用 小区门口“偶遇”民警被抓获
2021-05-11 18:3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家住经开区的许某在商场内“捡”到手机留作己用,没曾想,几日后,她骑车经过小区门口,与民警擦肩而过,就这么一眼,就被成功“锁定”。目前,嫌疑人许某已被清江浦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原来,5月1日上午11时许,市民张女士在清江浦区万达广场大玩家玩游戏时,随手将手机放在游戏台上,离开时忘记带走了。当日13时,发现手机丢失的张女士立即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万达警务站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当日12时许,一名身穿橙色上衣黑色短裙的女子将张女士手机关机并放入自己随身背的挎包中。随后,民警根据其行动轨迹进行追踪,得知嫌疑人居住在经开区某小区内。

5日下午,办案民警到嫌疑人所在小区走访时,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与他们擦肩而过,这时,民警一眼认出该女子就是视频中拿走手机的嫌疑人许某。民警令其停车,并在其身上搜出被盗的手机。面对事实和证据,许某对其于5月1日盗窃手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清江浦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许某当日在大玩家内看到手机时,观察一会发现无人认领,便动了歪脑筋留作己用。没曾想,民警很快就锁定了她。面对办案民警,许某悔恨不已。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标签:手机;嫌疑人;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