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 淮安3个单位建设省级示范点
2021-05-11 18:2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省医保局公布全省首批32个省级“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单位名单。淮安3个乡镇的为民(便民)服务中心入选。

淮安入选全省首批32个省级“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单位名单的分别是淮阴区渔沟镇为民服务中心、涟水县红窑镇便民服务中心、盱眙县穆店镇为民服务中心。根据省医保局日前印发的《江苏省医保公共服务“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方案》,到2021年底前,全省首批省级“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将按标准全面建成到位。

记者从《江苏省医保公共服务“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标准(试行版)》中了解到,示范点原则上以乡镇(街道)为主,优选覆盖人群较广、功能设施齐全、窗口相对独立、服务便捷优质、医保标识醒目、配有专(兼)职人员的医保经办服务点作为示范点。这些省级示范点将为老百姓带来优质的便民服务,与服务对象密切相关的高频次服务事项将全部被纳入服务点办理,即时办理的事项平均办理时长不超过10分钟。

■通讯员 嵇倩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标签:示范点;医保;服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