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站运游”一体化融合发展 效益逐渐显现
2021-04-22 11:2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一季度,淮安市旅游直通车共发送310班,发送旅客5638人次,“站运游”一体化融合发展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逐渐显现。

据了解,2019年8月8日,淮安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启用,此后,淮安市推出白马湖荷花荡、盱眙天泉湖、涟水今世缘和洪泽蒋坝4条旅游直通车。近年来,淮安市大力支持道路客运企业开展“站运游”一体化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旅游与运输信息共享,积极探索运游融合发展路径,不断完善直达景区景点的道路旅游线路网络。目前,淮安市在营旅游直通车线路已达6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我市还将结合时令季节,增加西顺河牡丹园、金湖尧想国荷花荡、老子山龟山村等线路站点。

今年,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鼓励外地留淮人员和在外淮安人员就地过年,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2月1日至3月31日,市交通运输部门、文旅部门及淮安全域旅游集散中心联合开展了“迎新春暖心留淮”交旅专项行动。数据显示,行动期间共运送游客近40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通讯员 蒋永顺 钟玲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标签:淮安市;旅游集散中心;荷花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