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 南京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1-04-22 11: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20日,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首场推介会在南京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出席推介会。

为推动淮河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淮安立足淮河,面向全球,正积极筹办淮河华商大会,在海内外侨领侨商和广大华商中引起强烈反响。在推介会上,赵正兰介绍了淮河华商大会的筹备情况。她说,大会将致力于推动区域生产要素高效集聚,力争创成淮河生态经济带区域发展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平台;集聚华商力量、金融资本、招商项目、特色产业,切实推动华商侨企转型升级、地方经济跨越发展。她还介绍了淮安的历史文化、生态环境、区位资源、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家们把华商大会作为加速成长、发展壮大的大平台,把淮安作为拓展事业版图的目的地,投资淮安、扎根淮安。

近30名知名侨商、华商受邀参会,他们纷纷发言,畅谈淮安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共商相关产业发展,表达参加华商大会的意愿和在淮安投资的信心,并就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融媒体记者 刘 权

标签:淮安;华商大会;淮河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