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清岸绿 人杰地灵 淮安马拉松获央视点赞
2021-04-19 23:0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作为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的“奔跑中国”系列赛事的第四站,央视五套对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进行了直播报道,奋力“犇跑”中的淮安,用“醉”美的赛道、热情的观众、全面的保障服务收获了央视的现场点赞。

“赛道简洁而开阔,一路水清岸绿,沿线历史人文景观荟萃,十分利于运动员们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比赛刚开始,两位央视主持人便高度赞扬淮安马拉松赛道的设计规划。淮安马拉松赛道按照“畅跑运河体验生态诗意,穿越古今庆祝建党百年”的思路进行设计,起点设在淮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全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淮安市体育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淮安大剧院。赛道全程路面宽阔平坦、周边风景秀丽、历史人文景点星罗棋布,现代都市与淮安古城交相辉映。直播最后,主持人用天气好、赛道好、组织好、成绩好、观赛好“五个好”来总结本次淮安马拉松赛事,场内外观众与参赛选手也纷纷给予“淮马”好评。■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标签:淮安;赛道;马拉松赛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