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2020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获评全省第一等次
2021-04-16 10:5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2020年度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评估情况发布,金湖县获评第一等次。

近年来,金湖县紧紧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目标任务,深入细化考核指标,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各项举措落实,深入推进“四治理、四提升”,高质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及2020年31项指标任务,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向好向美,涌现出吕良镇湖畔旺屯,塔集镇黄庄、荷韵小镇等一批可观可感的特色村庄,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环境支撑,彰显水乡金湖的魅力。

截至目前,金湖县已创成50个美丽宜居村庄、2个省级田园示范村、5个市级田园示范村、1个省级健康镇、4个省级健康村居、13个省级卫生村、2个国家卫生镇,在全市率先实现省卫生镇全覆盖。■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农村人居环境;金湖县;示范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