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多举措做好马拉松赛事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021-04-15 22:2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开赛在即,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淮安市多措并举,全力满足参赛运动员和观赛群众出行需求,全面做好赛事期间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据介绍,4月15至18日期间,市公交公司、有轨电车公司所有运营车辆驾乘人员将依据运动员号码布标识,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乘坐市区公共交通服务;活动志愿者及赛事相关工作人员也可凭赛事组委会提供的有效工作证件免费乘坐有轨电车。

与此同时,我市全面优化公交出行服务,制定了赛时运营保障方案。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赛事期间,市区暂停运营公交线路13条、临时绕行公交线路21条、截短运营公交线路13条,并开通24条定制公交专线,为马拉松赛事提供优质精准的公交服务。4月17日18时30分至18日12时30分,有轨电车将暂停运营,有轨电车政务中心站4月17日全天不停靠上下客。

此外,为营造浓厚赛事氛围,市公交公司、有轨电车公司、淮汽公司以及市区6家出租汽车公司通过车载显示屏、电子站牌、广告灯箱、汽车客运站LED屏等,循环播放马拉松赛事宣传标语及公益广告。

我市还加强公共交通运输企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与管理,赛事期间做到车辆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经营行为文明规范。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标签:有轨电车;赛事;运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