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全域旅游迎来“南京都市圈”考察团
2021-04-14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淮安讯 4月12日,南京市玄武区区委书记闵一峰率代表团来来金湖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县委办主任、四级调研员朱士华,县文广旅局局长徐迅,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主任张书浩等陪同考察。

闵一峰一行首先来到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听取了金湖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特色做法。随后又来到十里果林、尧想国文旅区和黄庄等景区现场调研运营情况,观看《少年尧帝》实景表演。闵一峰表示,此次考察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一路走来,切身感受到了金湖全域旅游取得的显著成果。

四年多的创建历程,金湖对照标准补短板,发展多元业态、提升公共服务、探索立体营销,推进全域旅游多维提升,充分挖掘本地优质资源,探索出一条全域旅游总揽县域发展的新路子,实现了从“一张白纸”到“全国示范”的精彩蝶变。下一步,金湖将积极应对高铁时代全县旅游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持续发力、开拓创新,让城市更有风景,让景区更有风情,让乡村更有风味。(吴如晶)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