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2021-04-02 08:5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通 讯 员 赵春丽

昨日,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园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根据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迅速调整、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我市疫苗接种工作扎实稳妥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实施,强化部门联动,统筹推进重点任务部署落实,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努力营造疫苗接种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接种能力建设,聚力聚焦流动接种点、集中接种点以及二级以上综合医院接种能力建设,强化接种服务经费保障,严格落实疫苗全链条、全流程闭环管理举措,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保障我市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