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督查组来淮督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30 09: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通 讯 员 赵春丽

昨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药政司司长于竞进带领国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工作组到我市督查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于竞进对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淮安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不断提升认识高度,全力以赴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完善工作机制,注重统筹协调,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周密安排部署,从严从实推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要提升疫苗接种能力,统筹做好疫苗储备调度工作,聚力加强救治保障工作,严防突发事件发生,确保疫苗接种安全稳定。

国家督查组还现场督导检查淮安区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淮阴区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服务点、淮阴区渔沟中心卫生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