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向人民报告!洪泽公安举行“初心时刻”主题实践活动成果报告会
2020-12-23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孙玉清 孙亚文 记者 蔡志明)1月8日,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启动首届“初心时刻”主题实践活动,动员社会各界聚焦公安工作的感人事迹、记录人民警察尽职尽责的初心时刻。12月22日,该分局举行主题实践活动报告会,向人民报告、请人民检阅。

一年来,洪泽公安在淮安率先启动联防联控、小区封闭管控、场所行业停业等举措,自主研发“洪宜行”等“3+2”智能疫控矩阵,运用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洪泽区“零病例”作出了公安担当。后疫情时期,洪泽公安常态化开展“三帮三促”进企业活动,累计走访企业1800余家次,在线为300余家企业提供健康筛查31000人次。2020年洪泽公安分局党委被淮安市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淮安市公安局荣记集体三等功,5位民警被市公安局荣记个人三等功,15位民警荣获嘉奖。

这一年洪泽公安创新赋能,打造了一批在全市全省全国有影响的亮点品牌。“三端一云”社会治理系统被科技部评为“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课题;技防工作代表淮安参加全省红蓝对抗,成绩位列第一方阵;“洪警通”移动办公系统入围江苏省移动警务优秀应用总决赛;看守所获评淮安市历史上唯一的一个国家级看守所。他们用智慧和汗水捍卫了社会的公平正义,保护了群众的幸福安宁,上半年全区群众安全感达99%、淮安市第一。

标签:淮安市;洪泽;主题实践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