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淮安市迎春大拜年文艺晚会完成录制
2020-12-22 10:2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刘海峰

昨晚,由江苏银行独家冠名的“金牛贺岁”2021淮安市迎春大拜年文艺晚会完成录制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副市长王红红,市政协副主席吉子俊出席并观看。

2021年淮安春晚继续坚持以原创为基础,在形式、内容、宣传、演员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整场晚会共有19个节目,录制工作持续两个半小时。晚会整体风格时尚、大气、精致,让观众在享受美的同时,感受走心与感动。

据了解,春晚围绕2020年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将淮安人民的获得感融入国家民族逐梦的历史进程,展现淮安发展成就和淮安人民“敢为人先、勤劳耕耘”的创业风貌。晚会将于2021年2月10日晚在淮安综合频道首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