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一届“江苏职工读书月”活动落幕 淮安斩获多项殊荣
2020-12-18 10:3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淮安市总工会获悉,第十一届“江苏职工读书月”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淮安多家单位和个人在活动评比中表现突出,斩获了多项殊荣。

据了解,第十一届“江苏职工读书月”活动以“学悟守正、奋斗有我”为主题,旨在疫情防控期间策划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列阅读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积极引领作用。活动开展以来,淮安工会战线在阅读活动策划、实施、宣传上动脑筋,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养心,引导广大职工坚定文化自信,提升自身素质,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强烈使命感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此次活动评选出第三批江苏省“书香企业”建设示范点,涟水县供电公司、淮安麦德森制药有限公司、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活动还评选出2020年江苏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市第四人民医院、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新淮高级中学、青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鹏鼎控股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荣列榜单。除此以外,江苏银行淮安分行“67890”读书会被评为优秀职工读书组织,淮安职工范朦朦被评为优秀职工领读员,市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通讯员 颜玉芹

标签:淮安;职工;江苏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