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对接会举行
2020-07-10 10: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淮安“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对接会成功举行,现场签约项目86个、意向投资金额162亿元。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学平,南京市委副秘书长姚瑞平,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夫,苏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市领导张国梁、肖进方、范更生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张国梁指出,组织开展“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出发点是推动城市工商资本、人才、技术“上山下乡”,促进村企要素互换、共同发展,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张国梁从乡村是企业家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淮安乡村具有村企合作的良好基础、优良的营商环境为村企合作提供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淮安的产业基础、投资优势和政策环境。

对接会上,120多家企业和各县区60多位镇村代表共聚一堂,共寻合作机遇、共商发展大计、共促乡村振兴。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