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4家医疗物资生产企业上榜商务部白名单
2020-06-04 10:1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2日从市商务部门获悉,江苏宝姿实业有限公司近日成功进入商务部非医用口罩白名单,这也是淮安市首家进入非医用口罩白名单的企业。据悉,全国现有非医用口罩白名单企业116家。截至目前,淮安市共有4家企业进入商务部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其中医用口罩生产企业3家、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1家。

4月25日,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出口质量监管的公告》,实施防疫医用物资和非医用口罩出口白名单管理制度,我市紧急部署白名单申报管理有关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布市申报流程及各县区联系人员和电话信息。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上报医用物资白名单企业4批7家,申报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4批6家。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