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0-05-31 09:4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刘 权

本报讯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昨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淮安市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举行。市领导周毅、李冰、邱华康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周毅、李冰、邱华康向2019年度全国优秀科技志愿者王晓鹏和淮安市第二届“十大青年科技之星”、淮安市第二届“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以及“科技创新团队”“特别贡献团队”“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

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作出了卓越贡献。活动现场,展示科技工作者闻风逆行、亮剑战“疫”的微诗剧《致逆行者阿弟》、歌曲《英雄的告白》催人泪下。受邀到场的两位战“疫”英雄——“全国抗疫先进个人”、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陈亮,“江苏省最美医护工作者”、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王红,分享了他们的战“疫”故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