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共享单车将实行智能定点停放
2020-05-09 10:3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为加强市区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依据《淮安市市容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我市共享单车将实行智能定点停放,市区首批设置1355个停放点。

智能停放点又称单车驿站,首批1355个分布在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文旅区。“为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单车驿站覆盖公交站台和住宅小区周边,在核心商圈100-150米范围内设点。”市城管局停车设施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单车运营企业将通过定位功能,对未停放在驿站内的用户在收取使用费的同时,另外收取车辆调度费,以约束其规范停车。

目前,单车驿站点位已经在淮安市城市管理局网站(http://cgj.huaian.gov.cn/)“通知公告栏”、淮安城管微信公众号“城管动态”公示,对具体点位有意见或建议的市民,可于本月15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通讯员 韩建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