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疫情期间盗窃超市香烟52条!4天后小偷被抓获
2020-02-13 1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淮安讯 2月6日,清江浦区武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家开的百姓超市被盗,损失大量的香烟,价值人民币近16000余元。

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嫌疑人将后门破坏后进入室内,并破坏监控设备后实施盗窃。因为没有监控录像,民警转而调取街路面的监控。通过勘察路面监控,民警发现嫌疑人离开现场后,驾驶黑色电动车、车前有红色挡风被、带头盔,绕至没有监控路段小路逃离现场。在掌握嫌疑人的大致特征后,2月6日到10日,在合成侦查一大队民警协助下,调取了周边50余条的监控,经过细致排查,在淮钢大桥再次发现该嫌疑车辆踪迹,最终发现车辆进入清江浦区一小区内。

2月10日,武墩派出所和合成侦查一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在该小区内开展排查。当天下午16时许,发现跟视频监控中极为相似的黑色电动车和红色挡风被,根据分析研判,民警确认该车就是嫌疑人的车。推断嫌疑人就在二单元楼上,随即对整个单元楼住户开展摸排,在排查到第二户时发现犯罪嫌疑人郑某,并现场查获被盗香烟52条。该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疫情当前,无数清江浦区的民警们坚守在一线,用实际行动捍卫着人民群众的利益。(清宫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