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加大文旅资源线上供给 为市民带来别样体验
2020-02-11 10:0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安市文化旅游系统一方面严格按照各级主管部门要求,部署全市景区景点、实体书店、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暂停运营工作,安排人员24小时轮岗值守,确保防控部署第一时间到位,防控任务第一时间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另一方面,利用互联网等新技术增加线上文化旅游产品投放和供应,为广大市民带来别样的文旅体验。

据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民可通过360°VR全景导览系统实景俯瞰全市17个主要景区和代表性场馆,通过旅游语音自助讲解系统可以体验到全市23个主要景区景点的在线语音讲解;周恩来纪念馆开通的3D全景漫游、实景同效技术,可以让你身临其境地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展览,真切重温伟人故里的记忆;淮安市美术馆、淮安市文化馆先后在公众号上推出微信展厅,方便大家“足不出户‘云’观展”。此外,淮安市图书馆进一步完善网上阅读功能,市民仅凭图书馆阅读卡(账户)即可在网上进行浏览或阅读活动,方便大家“回归阅读,让心灵上路”。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