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官滩镇古河社区严把交通入口做好疫情防控
2020-02-09 1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淮安讯 为了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网,盱眙县官滩镇古河社区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严把交通入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排查效果,实施封闭管理。社区支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走街入巷逐户排查,要求重点人员按规定居家隔离。同时在社区各道路设立卡口,协同镇村对所有车辆人员开展网格化排查,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因为小区多,人员复杂,目前已设立6个道路卡口,所有外来人员、车辆禁止入内,人员上街购物必须佩戴口罩。

党员率先垂范,志愿者冲一线。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危险的奉献精神,始终坚守一线。由于人手不够,支部12名离职老党员们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和12名志愿者们一起冲到战“疫”第一线。他们冒着严寒,从早到晚值守在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密排查,为阻断疫情在辖区内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老党员们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共对疫情,为年轻人树立榜样,为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古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成为联防联控的重要力量,展现出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从街头到巷尾,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社区居民保驾护航。

(杨小云)

标签:; ;疫情防控;排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