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同心战疫情,党员服务站奋战在前
2020-02-06 1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淮安讯 邵仁婷,马坝镇永兴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后备干部,一个有着7年党龄的年轻女党员,疫情成为了她此时最牵挂的事情。由于她居住的地方离现在所在的党组织较远,疫情防控战开始后,各乡镇街道封路、交通停运,她被阻断在家中。她每天关注着疫情发展,通过村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电话,时刻了解村里的疫情发展情况。“我是党员,我先上”、“一份来自一线的入党申请书”,每每看到这些报道她都非常自责。作为一名党员,她能做些什么?

被困家中两天后,她戴上口罩,佩戴好党徽,想尽一切办法,前往了永兴村疫情防控一线,她主动向书记申请,启用“邵仁婷党员服务站”,作为永兴村党总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另一个服务点。在得到同意后,她立即筹集口罩、温度计、消毒液。但工作仅靠一个人是很难开展的,她在本村党员交流群中发出召集,信息发布后不到10分钟,就有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12人不约而同地来到邵仁婷党员服务站报到,主动报名加入疫情防控。

“每个人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每次开展工作之前,这句话是邵仁婷不变的叮嘱。她为每个参加服务站的党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一部分参加村入口处疫情防控监测点的值班,一部分加入到疫情防控宣传队,一部分每天上门为村民测量体温、免费给村民送口罩、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听,这是邵仁婷党员服务站党员志愿者们的心声:“让我们携手应对,众志成城!”。(永兴)

标签:疫情防控;党员;口罩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