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0-01-08 10:3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参加会议。

  赵洪权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翻篇归零、重整行装,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全面开启扫黑除恶新征程。要深刻把握专项斗争的政治性、人民性本质,始终坚持头版头条的位置不动摇、舍我其谁的担当不懈怠、除恶务尽的勇气不退缩,盯劲狠劲韧劲共举、严打深打精打齐抓,持续把专项斗争推向纵深。要进一步突破关键环节,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以更加长效的举措不断扩大扫黑除恶新战果。要坚持“三个明显提升”总目标不动摇,坚持“六大工程、16项行动”总布局不改变,重点突出“长效机制建设”新主题,突出决战决胜这个重心,坚决扫清黑恶势力残余;突出基层基础这个源头,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突出建章立制这条主线,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滋长蔓延,在进一步深化重点培育市创建中奋力赢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有责必履、失责必究,以更加强大的合力开创扫黑除恶新局面。各地各部门要拉紧落实的“责任链”、画好共治的“同心圆”、高举法治的“杀手锏”、用好督考的“指挥棒”,自觉履行和承担好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周达清就今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扫黑除恶;斗争;黑恶势力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