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出去,领略别样的精彩
2019-10-22 11:0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深圳路小学精彩小镇项目组走近“‘翔宇鸾娃’高远品格培育”提升工程

  10月17日下午,淮安市深圳路小学精彩小镇的全体辅导员来到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参观交流“‘翔宇鸾娃’高远品格培育”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史建安主任为首的德育团队从品格提升项目的孕育,如何使项目与学校的文化相契合,如何深刻挖掘地方人文资源等方面作了详实的介绍。同伴们被一附小先进的教育理念、浓郁的文化氛围、科学的管理方法、雄厚的师资力量、鲜明的教学特色、显著的办学成果所折服。参观现场,小镇辅导员们把自己负责的项目内容出现的问题提出来探讨,得到了该校领导的一一解答。

  接着,参观了阅读空间、创客教室、陶泥教室、书法教室等十多个专用教室,一面面会说话的校史墙,一条条有温度的文化长廊,让大家对这所拥有悠久办学历史和现代化教育硬件的学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交流研讨活动为深小“精彩小镇”的建设贡献了更多的智慧,为将小镇打造成服务我校乃至社区青少年的连锁品牌拓宽了思路。(胡星 汤一帆 孙报)

标签:小镇;小学;淮阴师范学院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