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举办“为祖国喝彩·为家乡自豪”精品图书展
2019-09-30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淮安讯 今天上午,“自然资源和规划”杯“为祖国喝彩为家乡自豪”精品图书展在金湖县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广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喜洲,县政协副主席杨发余,县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张小平等出席展开仪式并与市民一起观看展览。

 

  这次展出的图书既有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书单》中所列红色经典图书,又有金湖籍作者出版的图书。

  周广峰希望宣传文化部门宣传好、利用好这批图书,通过阅读红色经典图书,回顾历史,感受祖国今日的繁荣富强,激发全民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理解革命先辈的高尚情操,感受过往岁月不一样的风采和魅力,传承革命战争时期的激情和斗志;通过阅读金湖籍作者出版的图书,激发全县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豪迈之情。周广峰希望有更多的人拿起笔,为家乡讴歌、为时代立言,不断创作出精品佳作。

  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顾海芸表示,他们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好这些红色书单,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经典阅读,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入展图书作者代表吴祖丽表示,将潜心阅读,充实自我;认真思考,书写时代。

  据了解,本次精品图书展精选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书单》中推荐的红色书单,其中特别推荐类的图书6种,党史国史军史类图书18种,反映新中国成就类的图书17种,红色文学类图书12种,少儿类图书11种;还有征集评选出的金湖籍作者所出版的图书60种。整个精品图书展将持续到10月4日。(陈祥龙)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