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0年70城联读”淮安活动 在周恩来故居举办
2019-09-23 09: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21日,“文化行走,阅读中国——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城联读”淮安活动在周恩来故居举办。

  据悉,“70年70城联读”活动由韬奋基金会主办,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与促进中心和深圳阅读联合会共同支持发起,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策划。活动在全国选择70个具有独特地域文化特征的城市,在持续半年的时间里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城市联合阅读行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淮安市目耕缘读书会是淮安唯一受邀参加联读活动的阅读组织,受邀后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目耕缘读书会成立于2013年7月,是我省首家正式注册的民间阅读组织,先后荣获“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社团”“首届华文领读者大奖阅读组织奖全国十强”等荣誉。本次活动由目耕缘读书会淮农分会承办,以精读沙龙的形式开展,选取《红星照耀中国》为文本,通过重温红色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0多名书友现场分享了阅读心得。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