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国旗同框 在运河夺宝
2019-09-18 17:5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上周末天气晴好,由市文明办、市里运河办、淮安报业传媒集团、淮粮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淮味千年 淮安青少年运河夺宝素质训练”连续举行了两场。40多位青少年体验淮安历史文化和激情水上运动外,还品尝了其它赞助单位提供的食品。运河夺宝活动已经成为一个暑期文化的品牌,让赞助单位觉得“搭顺风车”进行宣传,有趣又有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的水上运动也与国庆主题密切结合起来。现场红旗飘扬、红歌阵阵,红黄相间的皮划艇和船桨也因“国旗色”受到了孩子们的追捧,孩子们下河夺宝,家长们乘船拍摄。

  活动中,水上运动俱乐部案场的救生员发现一件有趣的事情,一个孩子在玩皮划艇的过程中太累,竟然漂在水面上睡着了。家长在岸边大声呼喊,也不能消散这个孩子的睡意,他居然在皮划艇上打起了呼噜。救生员划船靠近,把这个孩子叫醒,问他是否需要帮助,这个孩子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但仍不愿意上岸,还要“咪一会”再玩。出于安全考虑,救生员还是把他带到了岸边。孩子被大家搀扶上去,坐到椅子上又呼呼大睡起来。

  据孩子的家长说,小朋友很喜欢皮划艇运动,但是下午先参加了游泳运动。游泳两个小时后,还坚持要来玩皮划艇,没想到竟累得睡着了。(姚江瑞)

标签:皮划艇;水上运动;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