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督导推进重点部门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15 11:3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部门约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就推进全市重点部门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

  赵洪权指出,要以知耻后勇的坚定决心推动全系统扫黑除恶政治站位提升到位。坚持高站位、大局观,对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要求,深入剖 析存在问题,通过行之有效的方式强化思想动员的实效成效,推动中央的部署要求往实里走、往干群心里走。要以求真求细的严格标准推动全领域问题短板整改到 位。在完善台账资料上再下功夫,坚决做到有传达、有部署、有推进、有督查、有成效和格式规范、内容规范、流程规范、工作规范;在线索排查上再下功夫,确保 线索排查零遗漏;在综合治理上再下功夫,打造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建章立制、验收成效闭环流程;在宣传发动上再下功夫,按照密度质量“双提升”的要求深入 开展。要以守土有责的担当意识,推动全过程斗争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健全责任体系,压实推进责任,提升斗争实效,切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做好各 项工作,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融媒体记者 叶列

标签:斗争;扫黑除恶;政法委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