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新增481个省级创业型街道、社区和园区
2019-01-14 09:5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获悉,2018年度第二批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社区(村)和园区评审结果日前公布,其中,淮安市申报创建的43个街道(乡镇)、436个社区(村)、2个园区全部顺利通过考核,获得省级认定。

  2018年,我市围绕实施“创富淮安”三年行动计划,加大创业工作力度,推动创新创业活力向基层特别是农村地区集聚,申报创建单位大幅增加、基层创业活力持续迸发、城乡创业成果不断涌现。全市完成创业能力培训1.1万人,支持成功自主创业1.83万人,扶持农民创业7423人,引领大学生创业1769人,创业带动就业5.94万人;新增“洪泽县岸东果蔬专业合作社”等省级创业示范基地3个、“稻虾共养生态农业观光园”等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33个;认定“湖羊集约化生态循环养殖基地”等市级创业基地9个、“智慧云码”等市级创业项目22个。

  融媒体记者 刘海峰

  通 讯 员 孙 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