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2019-01-04 09:2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汪 垚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市领导蔡丽新、张国梁、葛平出席会议。

  在听取起草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语言平实、文风朴实、措施扎实,以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坚定步伐,彰显出政府班子的张力、政府系统的努力以及政府工作的成效,同时在工作回顾、安排中对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听取审议、执法检查、专题询问中指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呼应,体现了对人大、对全市人民的真诚态度。大家还围绕全市发展目标和新一年工作任务,对报告中脱贫攻坚、法治政府建设、教育均衡、民生实事、社会治理、放管服改革、污染防治等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蔡丽新对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重视、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做好今年工作,既需要我们竭尽全力履行职责,更需要市人大的关心和参与,希望广大人大代表在新的一年里给予更多支持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政府把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