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政协委员意见
2018-12-21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长蔡丽新代表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简称《报告》)征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冰,市政协副主席范更生、吉子俊、陶光辉、王莉莉、邱华康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政协委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对《报告》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表示赞同,认为《报告》思路清晰、文风朴实,总结今年成绩实事求是,安排明年工作切合淮安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社情民意,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蔡丽新边听边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认可,对委员们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大家的发言细致到位,听了之后很受启发。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大家的发言内容,在报告中尽量予以吸收体现。

  蔡丽新指出,新的一年,政府工作将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不断强化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两大动能,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脱贫三大攻坚战,全力实现现代产业体系培育、枢纽经济发展、城乡融合发展、城市功能品质新突破,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全省走前列的目标。做好明年工作,既需要政府部门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更需要政协的大力关心支持。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和各民主党派的沟通,积极创造良好的参政议政条件,真正做到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通 讯 员 汪 垚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