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开幕
2018-12-19 10:28: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许洪松  
1
听新闻

  本报讯 2018年市“淮安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淮安开放大学竣工启用仪式、“淮安学习在线”开通仪式于12月6日在淮安开放大学新校区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淮安开放大学校长黄少基等以及特邀专家出席了开幕式。还有来自全市各级社区教育管理人员及市民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张元贵在致辞中表示,淮安开放大学要积极探索社会教育的转型之路;县区教育部门要加快搭建数字化学习平台;社会教育管理部门要着力解决全市社会教育师资及管理队伍建设的问题。黄少基在讲话中提出,以市县(区)开放大学为基础努力推动全市社会教育“四级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互联网+”视域下终身教育的创新和探索。

  开幕式上对本年度的省级“百姓学习之星”、“社区教育优秀志愿者”、“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社区教育品牌项目”进行了表彰。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淮安开放大学社会教育部分课程教学现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