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专科联盟成立
2018-06-21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市一院党委副书记石西洋(左)和市卫计委医政处处长范志勇(右)为眼科专科联盟揭牌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淮安讯(王树文)日前,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淮安第一医院)眼科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全市防盲治盲培训班召开,各县区卫计委、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加入该专科联盟的全市22家医疗机构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市一院党委副书记石西洋,市卫计委医政处处长范智勇等出席活动。

  市一院眼科主任李超鹏介绍了该院眼科概况,并就未来联盟工作的开展与参会代表们进行了探讨。他表示,专科联盟的成立,有利于推动本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淮安市一院眼科将在新技术开展、人才培训、疑难病例会诊等方面义务给予帮助。

  随后,多位专家就准分子术前眼底检查的临床意义、Terrien边缘性角膜变性、环形撕囊(CCC)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综合防治、青白联合手术等问题进行专业授课。市一院运营管理处眼科运营助理嵇颖辰介绍运营质量管理在眼科精细化管理中的应用。

  市一院党委副书记石西洋表示,眼科专科联盟的成立顺应新医改的精神与要求,各家医疗机构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友好交流、共同发展的原则,利用这个平台可选择多种合作形式。希望各兄弟单位能够要抓住这个机遇,密切、主动地与淮安市一院眼科加强业务上的联系,相互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淮安市一院将充分运用教学、科研、技术优势,促进各兄弟单位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为周边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