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蔡丽新参加座谈
2018-04-09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讯 桑梓情深燕归来,共谱华章意气扬。7日下午,作为第五届淮商峰会的重要议程之一,淮安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各地淮安商会会长、淮商代表、在淮投资企业家代表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深,共话乡村振兴。淮安市领导蔡丽新、肖进方、范更生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上海德汇集团董事长、上海淮安商会会长薛加玉等10余位企业家,围绕淮安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企业家们在座谈交流中频频点赞淮安近年来的发展,认为淮安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101%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未来发展潜力很大。

  市长蔡丽新对广大淮商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她说,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年来在外淮商回乡投资总额已超过60亿元。当前,淮安正处于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加速期,在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开发等领域蕴藏着巨大的投资需求和财富商机。希望企业家们积极投身到淮安新一轮的发展中来,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带回家乡,在投身家乡建设中再立新功。

  蔡丽新说,当前农业农村发展中存在的各种短板,正是企业发展所需的绝佳商机。希望广大淮商顺应时势变化,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投资的眼光向农村聚焦,在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产业提档升级等方面找准商机、加大投资,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蔡丽新说,淮商是淮安发展的宝贵资源,要继续弘扬淮商文化,提升淮商知名度和美誉度,将淮商品牌发扬光大。同时希望广大淮商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淮安,在更高层次上推介淮安,促进淮安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淮安也将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为淮商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孙亮 周洋 孔雪)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