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滨湖支行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3 1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7月31日上午,无锡工行滨湖支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该馆位于江阴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地处风景秀美的黄山脚下,依山傍江,坐北面南。馆内陈列着250余件革命文物,300多幅图片,生动翔实地反映了渡江战役的整个过程,凸显其“以最小的牺牲,获得最大胜利”的特点。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带领党员们回到那个“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场面,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激励着大家不断开拓前行。

参观之后,全体党员集中至纪念馆大厅,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用高昂、庄重的声音,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最后,该行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砥砺前行,开启奋进新征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按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面对挑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