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纪委 擦亮纪检小组的监督“探头”
2021-09-15 09:50:00  
1
听新闻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纪委坚持“精准务实管用”原则,围绕“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全面提升纪检小组履职水平。

创新制度规范小组履职。推行《纪检小组监督履职辅助手册》,丰富监督内容,分析监督数据,提升监督效率。制订《纪检小组月度例会规范》,确保重点监督工作有研究、有部署、有落实;编写《领导干部履职待遇手册》,拓宽小组监督班子和“一把手”的路径。

打造阵地助力小组履职。在全省率先打造纪检小组工作室,融入支行党建品牌与地方文化特色,打造履职阵地,培育廉洁文化,提升小组地位与影响力。

从严考学督促小组履职。每年更新《纪检小组履职考核办法》,纪委办每月随机列席小组月度例会,经常性的现场督导让“探头”常擦常新。组织新任纪检委员开展纪检业务培训和考试,提升小组日常工作水平。(刘送平)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